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

【自由】學子為三鶯部落請命 要「英倫」表態

自由時報╱自由時報 2010-10-19 06:03
〔記者何玉華/北縣報導〕一群挺三鶯部落的大學生,昨天早上分別前往朱立倫、蔡英文競選陣營,以行動劇呼籲兩陣營說明對三鶯部落的立場,並高喊「不要垃圾縣長」,強調參選人若不理會自救會的聲音,要開清潔車來把市長丟掉;雙方陣營回應會派人關心瞭解。



學生代表︰盼重視部落居民的居住權

學生代表葉嘉彬指出,三鶯部落自救會在十月九日,分別前往蔡英文及朱立倫的競選辦公室拜訪,希望參選人能到部落走走,具體回應居民的訴求,但一週過去了,雙方陣營卻沒有任何動作,也沒有聯繫,學生團體要站出來聲援居民,希望參選人重視部落居民的居住權。 學生指出,三鶯部落問題由來已久,歷經多任台北縣長傲慢的強制拆遷,台北縣長周錫瑋終於在去年提出「易地安置」的可能,爭議多年的問題終於露出曙光,卻有可能因為市長換人而無疾而終。

朱總部、蔡總部︰會派人前往了解

朱立倫競選總部主任陳嘉興回應學生訴求,指出當時自救會所提的兩週時間還沒到,在行程上會盡量安排,或派人前往關心;蔡英文競選總部由社運部副主任宋岫書回應,會派人前往關心了解。


全文轉載自自由時報
http://www.libertytimes.com.tw/2010/new/oct/19/today-taipei6.ht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