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29日 星期五

[立報] 不滿強行都更 住戶以死相抗(網摘)

不滿強行都更 住戶以死相抗

2011-4-28 22:39 作者:呂苡榕
0
加入書籤:Facebook twitter plurk
【記者呂苡榕台北報導】「我現在很怕天黑,因為天黑就要睡了,一睡覺,不知道房子會不會被拆掉!」居住在永春捷運站附近、松山路342巷的陳廖素珠坐在樓頂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哭訴。
陳廖素珠是永春捷運站附近都市更新受害者,除了她以外,當地還有14戶不願參與都更的現住戶,堅持住在被建商用鐵皮圍起來的房子裡,包括忠孝東路五段旁的鐘先生一家人,和松山路上的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理事長彭龍三。

「就算跳樓也要圍!」

28日一大早,建商派工人到現場準備將陳廖素珠住家後方的防火巷圍起來,陳廖素珠憤慨不已:「我們這邊還有人住,圍起來萬一失火怎麼辦!」為了阻止建商圍防火巷,陳廖素珠以死相逼,建商代表卻回應她:「妳就算跳樓我們也要圍。」
當天下午,陳廖素珠爬上了住家的樓頂,「為了這個案子,我晚上都睡不著,有一次被警察包圍,現在做惡夢都夢到盾牌。」除了住家被建商強行拆除、出入口遭鐵皮包圍,建商更控告陳廖素珠「妨礙名譽」,雖然地方法院不起訴,但建商持續上訴,陳廖素珠精神壓力很大。


閱讀全文:
http://www.lihpao.com/index.php?action-viewnews-itemid-106638-php-1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