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

電腦相關設備物資募集

去年底五都首長選舉,三鶯部落自救會展開另一階段的抗爭行動,爭取部落的居住權。在這段期間,我們有了自己的部落格,也有了facebook的粉絲團。儘管我們在網路上第一次建立起自己的媒體對外發聲,但是部落中仍有許多族人,沒有資源得以接觸網路,更遑論探索與利用網路。

為了彌補這樣的數位落差,我們有了「三鶯部落電腦、網路建置計畫」。這個計畫的目標很簡單,就是讓想使用電腦、網路的族人都有電腦、網路可用。

我們已經向企業募集到一批二手電腦主機,但是還欠缺許多配備,如果你的手邊有下列物資並且閒置無用,歡迎你捐給部落:

  • 電腦螢幕
  • 寬頻分享器(IP分享器、路由器)
  • 無線IP分享器(無線網路基地台)
  • 網路交換器
  • 網路線
  • 滑鼠、鍵盤

如有以上物資願意捐贈,請將物資明細與您的地址寄給ab.taiwan@gmail.com,以安排後續事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