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0日 星期三

【聯合報】萬通小坪頂案銷售9成 買方5成大陸客

文章出處
【聯合報╱記者江碩涵╱即時報導】2013.11.20

 中資建商萬通國際宣布,在台推出的首宗預售案「萬通台北2011」已銷售9成。萬通國際開發總經理周東權表示,五成買方是大陸客、四成是台灣人、一成則為海外華人,萬通持續在台獵地,未來將推出養生宅或商務住宅。

中國大陸地產開發商北京萬通實業兩年前以新加坡商名義,來台設立「台北萬通國際開發公司」,由新加坡百分之百持股,是第一家插旗台灣的大陸開發商,目前在台僅有淡水小坪頂預售案。

周東權表示,「萬通台北2011」訴求高端大陸人士,開價每坪75萬元,成交價則為6字頭,每戶至少6、7千萬元,銷售2年已銷售9成,其中5成都是中國大陸籍人士。

同樣在淡水小坪頂推案的南國「天境360」也宣布已銷售9成。南國建設副總經理楊立傑表示,每坪90萬元,一戶256坪起跳、總價至少2億元,購屋主力是高科技企業主與傳產業者。

相關文章:
【2011/11/22 採訪通知】台灣土地危機解密No.1「你不知道的中資」
【台灣土地危機解密No.1】你不知道的中資
【表格】中資搶進台灣土地的6大案例
【民視】中資侵台炒地炒樓 民眾抗議
顏炳立:台灣已經脫光光了,就請中國大陸用了
【表格】中資炒房 四大手法
【萬通台北2011】拍賣頁面
中資房地產商馮侖針對台灣房地場市場的發言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