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向在7度C下的熱情致謝 三鶯部落明年要更好

就在今(2011)年最強的寒流中,三鶯部落第三屆抗爭尾牙在大夥兒不畏風雨交加的力挺下落幕。今年的尾牙活動在1/15下午2點半正式展開,由來自桃園的撒烏瓦知部落與崁津部落,偕同三鶯部落的族人以接連的舞蹈揭開序幕,並在晚餐後由今年特別籌畫的「三鶯隊VS明星隊」紅白對抗賽接棒,雖然三鶯隊在大家的厚愛下,以100餘票的差距遙遙領先明星隊,但此種「不以技巧論勝敗」的競賽,絲毫無損明星隊熱情表演的精彩度。除了熱鬧的歌舞競賽,由牯嶺街小劇場、身體氣象館所帶來的「民國百年之全面啟動」行為表演,也為尾牙增添未曾有過的體驗。整起活動最後在原運詩人莫那能引領大家吟唱〈美麗島〉的歌聲下,於晚間10點順利結束。

受限於經費及籌備時間,主辦單位未能提供足夠的遮雨設備,讓今年參與尾牙的朋友得忍受不時襲來的強風,以及從飄揚的帆布打下的雨水。自救會除了要在此向各位表達歉意,更要對前來參與活動的夥伴表達最高的謝意,尤其是近二百名熱情力挺活動到最後的朋友,因為你們的支持,讓今年的尾牙不致於如此寒冷,也讓三鶯部落必須策勵自己:明年,我們要更好。

除了到場相挺的暖暖情意,本屆尾牙所募得的捐款及義賣所得,共計8萬7千餘元,全數作為支付本屆尾牙籌備及紀念商品製作費用,不足部分由自救會支付。順便在這邊廣告一下,「反迫遷書包」與「2011版紀念T恤」目前仍有存貨,請有意購買的朋友,聯絡我們或是親自到部落選購,幫自救會一起拼經濟喔!

請洽秘書處 林富美0926-418757,或來信sanying99@gmail.com訂購,感謝。

三鶯部落在此祝大家新年快樂,期待明年,我們再相見!



三鶯部落自救會、三鶯反迫遷行動小組敬上



特此感謝以下贊助夥伴(名單如有疏漏敬請來信告知,我們會立即增修)

團體:小小書房、北風藝廊、直走咖啡、紀錄片職業工會、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、撒烏瓦知部落、崁津部落、樂生保留自救會、樂生社區學校、樂生青年聯盟、牯嶺街小劇場、身體氣象館、黑手那卡西、拷秋勤、農村武裝青年、拍謝少年、神經病樂團、工傷協會、幹不需要理由、差事劇團、都市更新受害者聯盟、蘆荻社區大學、台灣環境資訊協會、破報、台北大學社會學系、松菸公園催生聯盟、台灣國際勞工協會

個人:黃德北、陳政亮、Suming、甜梅號小白、吳志寧、黃玠、曾淑霞、劉台雲、趙慶華、徐沛然、夏生阿亮、柳超莊、黃慧瑜、葉振宇、周于萱、Louis、賴慧玲、蔡清雄、侯孝賢、朱天心、莫那能、房慧真、龍男.以撒克.凡亞思、林靖傑、鄭安齊、林子文、黃麗玲、彭瑞祥、魏稜芳、邱怡瑄、賴偉傑、施國勳、陳憶玲、吳紹文、林靖傑、日日春麗君阿姨、李志偉、江希舟、盧建銘、許淑真、蔡振宇、王品、廖培堯、阿偉、秋玉
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