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

【預知三鶯記事3】4/20,三鶯部落天氣晴


除了台北縣政府這朵不時飄過心頭的烏雲,4/20,三鶯部落天氣晴。

那天,我看見許多見過與未曾見過的男女老少,為了大家的「打鹿岸」(聚會所)在各個角落流著汗水。正是這些身影,引領我帶著欽佩的眼光,拍下下面這些照片。只是在「打鹿岸」完成後沒幾天,台北縣原民局也來到現場拍照,提供給媒體記者作報導。於是我眼中的「打鹿岸」不見了、男女老少不見了,三鶯部落在報紙裡頭變成又髒又爛的違建(http://www.coolloud.org.tw/node/20851)。

Eli.takesi (台北縣原民局長李玉蕙),讓我這個漢人邀請妳來,看看下面這些照片,並容我跟妳說:三鶯部落,不只是違建兩個字。
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coolloud/sets/72157605015686805/show/

江一豪2008/5/1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